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理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321,经济学院、理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讲授开班第一课。

此次分党校培训班是院系联合、资源共享模式的深化,三个学院优势互补、共同负责,在统一培训教学的基础上,加强不同学科专业学生的思想交流,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际效果。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莉作动员报告,她鼓励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扎实深入地学习,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要坚持调查研究,在团队中学习和成长,并及时检查自己实现知与行的统一。理学院学生阳欣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白若晨分别作为分党校辅导员代表、学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与实践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思锋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本次分党校第一课《梦相连心相随——关于中国梦我的梦》。他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梦的内涵,指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在校青年学生将我的梦融入中国梦的共同理想中,把自己的成才和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学员们在课后表示,通过庄重、严肃的开班典礼以及第一节党课的学习,已经初步感受到了肩上所背负的使命与责任,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发挥榜样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年级辅导员出席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