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国际周】我校国际合作院校伙伴继续深入学院商谈合作项目

  

  

3月18日-19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新加坡理工学院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一行来到我校艺术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和法马学院,就双方开展合作项目分别进行交流和座谈。

在艺术与传播学院,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副校长弗雷德•艾比德(Fred Ebeid)与艺传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授进行座谈和交流,并参观了艺传学院的教师作品展。双方就本科专业的学位合作项目、学分课程互认、研究生项目、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商谈,并商定了进一步跟进合作的相关具体事宜。

在外国语学院,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帕克赛德分校弗雷德•艾比德(Fred Ebeid)与外国语学院负责人、教授和相关专业教师进行座谈,就两校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联合培养项目、研究生交换项目、外语教师的互派交流等方面的内容交换了意见,双方希望能够尽快落实各类项目的具体方案,开展不同种类的交流活动。

在商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徐宗荥(Chee Choong Yang)与商学院负责人就交换生项目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在法/马学院,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助理王黎明教授、法学院院长柯林•斯科特(Colin Scott)教授和法学院行政主管雪芳•阿特曼(Xuefang Alterman)与法学院负责人就双方法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双方商定将继续积极推进双方“3+1”合作项目的实施,并就“3+1”项目执行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研究生交换项目以及教师交流项目进行了探讨。会谈结束后,柯林•斯科特院长为法学院学生做了题为“欧盟法规与治理”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