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319日,201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2014年科研指标任务下达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为了更好地完成本学年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提升学校科研总经费,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做好科研成果转化,学校根据各院部前三年科研成果积累情况、教师职称、人员结构等实际,向各学院(部)下达了本学年科研指标任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要求各院部要认真研究部署,充分调动各个科研团队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各项科研指标任务圆满完成。此外还对本学期即将召开的学术著作出版工作委员会会议进行了部署。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谢志华副校长对2014年科研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强调了各学院(部)的科研指标任务要求,他要求有基础的学院(部)要努力争取北京市重大重点项目等标志性科研成果,科技处要结合京校十条文件精神做好《科研业绩评价和考核办法》等文件的修订工作,并出台学校落地具体措施。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