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318日,学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本年度全校共申报107项,共有6个部门参与了本次项目申报工作,其中食品学院申报34项、理学院申报27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17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申报14项、商学院申报10项、经济学院申报5项。在本次申报中,申请青年项目73项、面上项目31项、专项基金项目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所申报的项目中,青年项目占所申报项目的68.22%
学校高度重视2014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申请者个人、课题组、学院、科技处等项目申报各方各负其责。科技处对申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做好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改进项目申报培训模式,分学科分场次对教师进行培训;学院(部)积极动员,充分调动本学院教师申报的积极性,切实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为我校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