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国际周】我校举行中外学生文化交流会

  

  

318日下午,我校在良乡校区为中外学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文化交流会。
来自12个国家的28名外国留学生逐一为中国学生展示了本国的文化传统和习俗。大家在介绍过程中辅以视频、照片、音乐等形式,带给了观众最直观的感受。塔吉克斯坦的学生谈到他们国家与中国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巴基斯坦学生向大家展示了伊斯兰的民族服饰和本国的美食;法国学生向大家介绍了本国的大学生活;当韩国学生谈及“炸鸡和啤酒”的热映韩剧时,引起现场轰动;埃及学生的木乃伊文化及现场演唱的传统歌曲,则将现场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整场交流会堪称一场国际文化交流的盛宴。会后,外国留学生们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前,外国留学生们参观了良乡校区的文体馆、游泳馆等设施,良乡校区各类设备先进、场地环境优越,给外国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在我校深造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