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318日,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今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北京工商大学2014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传达并学习了北京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严禁借公务之名旅游以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等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2014年学校预算方案;研究确定曹显兵教授为2014年首都劳动奖章推荐人选,并按规定进行公示;通过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名单。会议听取了近期教职工舆情调研情况汇报,充分肯定舆情调研的必要性,要求进一步改进调研方法。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校承办第34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