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3月16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校嘉华学院分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武、党校办公室主任张雷以及第十二期党校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严旭阳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以 “中国梦、我的梦”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党校学员进行了首场专题讲座。讲座中,卢思锋副书记以“中国梦 我的梦”为主题,先后从识梦、中国精神、圆梦以及如何让青年学生梦想成真等几个方面,向广大学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讲解。

新学员代表娄宇轩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发言。党总支书记李武希望全体学员在党校培训过程中,端正态度,培养求真务实的学风;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勤于思考,积极参与讨论;严格遵守考勤和各项学习制度,服从党校管理和安排,圆满完成党校各项学习和活动任务,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组织中来。

嘉华学院党总支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月16日开始,4月27日结束,共参加培训学员260人,其中学生253人,教工7人。在党校培训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邀请专家领导为学院党校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