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12月13日下午,第二届“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举行。大赛共有36部视频作品获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和多个优秀奖。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出席仪式。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王擎参加本次闭幕式和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承办。大赛围绕北京的“国际范儿”广泛征集优秀短视频作品,旨在多面、多元、多维展示北京推进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成就,真实、立体、全面推广北京城市国际形象。

8月,作为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的“北京·国际范儿”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传媒与设计学院王擎教授受邀担任大赛的专家评委。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传媒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赛事,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与比赛,对学生作品进行点对点的精心指导,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自身优势,立体化、多维度展现当代大学生眼中的北京城市国际形象,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