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看望慰问离休老党员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老劳模王福成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送上真挚的祝福,并为他庆祝93岁生日。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黄先开一行来到王福成居住地,与他共话家常,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黄先开与王福成促膝长谈,向他介绍今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发展构想,征询意见和建议。黄先开书记高度赞扬了王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正是一代代像王老师一样的北工商人的接续奋斗,学校才能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希望王老师继续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王老师身体健康,心情顺畅,生日快乐。5月1日是王老师的93岁生日,收到学校领导的祝福,他非常感动,感谢组织带来的问候,表示虽然是鲐背之年,但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仍然要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他衷心地祝愿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王福成是原北京商学院副院长,曾获全国商业系统劳动模范、北京市劳动模范、商业部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学校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97年离休后,他曾担任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和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

多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学校领导坚持联系离退休老干部制度,定期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老干部。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利用七一、国庆、重阳节、元旦和春节等重要节日走访慰问老同志,给大家带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不断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