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教委基建处来校调研良乡主校区建设工作

4月13日,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冷传才、副处长王虹一行4人来校调研良乡主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丹丹出席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丹丹对冷传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教育两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郑文红就良乡校区二期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议分别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施枫关于学校“十四五”规划及综合改革方案的汇报,校园建设处处长吉涛关于良乡主校区规划、二期新建工程进展等情况的汇报。双方就校园规划和基本建设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统筹协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冷传才对学校良乡主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解决前期工程历史遗留问题。二是要积极做好两校区功能定位和整体统筹,进一步完善校园规划,做实建设计划和改造计划。三是要把握关键,精算规模测算、规划指标、建设指标三笔账,提前谋划市政配套保障,加强与房山区大学城的沟通,确保学校内外各项基础建设同步推进。他表示,市教委基建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对学校重点工作予以政策指导和支持,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座谈会前,冷传才一行前往二期AB座教学科研楼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安全问题,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尽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计划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