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5月13日至16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取得了单项4金7银、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清华大学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中奇出席运动会开幕式,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萍参加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慰问了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

在指导教练魏静、于洪、邵喆的临场指挥下,队员们取得了单项4金7银,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实现五连冠,男子乙组团体总分位列第八名。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院曹冰婵在女子乙组三级跳远比赛中,以10.09米一举拿下冠军;经济学院徐萌在女子乙组铁饼和铅球比赛中,分别以30.40米和9.85米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获得两项冠军,铅球项目实现两连冠。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千叶获得女子乙组100米第二名,传媒与设计学院陈薏心获得女子乙组200米、400米第二名。

在团体项目中,我校计算机学院王雪涵,传媒与设计学院曹冰婵、陈薏心,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千叶组成的女子4X100米接力队伍继续蝉联乙组该项目冠军!国际经管学院李尧,人工智能学院徐苏洋、牛垚,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庆展组成的男子4X100米接力队首次斩获冠军。由传媒与设计学院陈薏心、曹冰婵,计算机学院谢颖、数学与统计学院杨千叶组成的女子4×400队伍获得乙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好成绩的取得是对参赛队员们最好的激励,离不开指导教练和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在比赛中,校田径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取得优异竞赛成绩的同时,还获得了首都高校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