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34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在良乡校区举行

34届北京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将于327—30日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本届赛事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房山区科协、市教委等单位共同主办,我校承办。314日,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房山区科协、房山公安分局、房山区消防支队、房山交通支队、良乡高教园区城管等单位的领导到校商谈大赛各项准备工作。谢志华副校长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会议。
双方确定了场地使用、安全保卫、食宿保障、新闻宣传、仪器配备等各项事宜,并对学校需提供的前期筹备、场馆调配、展会布置、人员配备等工作进行了协商。校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团委、保卫处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本届创新大赛的主题是感悟与分享我的科学梦,将集中展示目前我市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参赛的青少年、辅导教师、专家评委、工作人员、志愿者、新闻媒体和国外青少年代表等预计600多人,参观人数将达到5000多人次。另外,还有来自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的16支青少年代表队。较往届比赛,本届大赛规模最大、人员最多、赛事最国际化。希望广大师生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