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国防大学孙科佳少将应邀到校作专题报告

 

312日,学校党委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报告会,邀请国防大学孙科佳少将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孙尧东、卢思锋、张耘、方德英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报告。

报告中,孙科佳教授围绕国家安全和军事热点问题,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信息量大、富有哲理性的报告。他在报告中,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鲜活的案例,对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军队建设和军事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从维护国家安全和世界和平的战略高度强调了加强国防建设和现代化军队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很多同志表示,这是近年来所听过的最精彩的报告之一。

张德玉代表学校对孙科佳将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学校将开展系列学习和培训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抓好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