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举办合同制员工管理培训会

  

312日,后勤管理处在阜成路西校区举办合同工管理培训会,对学校合同制员工管理的制度、流程、管理者的责任等进行了培训和讲解。人事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杨立功,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等出席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军主持。后勤管理处各科室的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了培训。
会上解读了人事处关于合同制员工管理的相关文件,对2014年度后勤管理处工勤技能岗位设置和规范合同制员工管理的重点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科学、准确地理解学校合同工管理的相关政策。培训会现场还发放了《北京工商大学合同制员工管理流程手册》。
张晓堂处长介绍了学校人事岗位设置情况及合同制员工管理的要求,讲解了合同制员工工资待遇的分配方法以及如何加强后勤合同制员工日常管理等问题。杨立功副处长结合以往学校在合同制员工管理工作中反映出的一些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卢灿宽处长强调,合同制员工管理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人事处关于合同制员工管理的相关要求,转变观念、逐步推进合同制员工规范化管理,严格杜绝事实用工行为、严禁随意批准请假、严禁虚假报送各种加班值班,认真落实合同工管理的各级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