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国际周】芬兰哈姆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10日,芬兰哈姆应用科技大学(HAMK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Finland)校长佩特里•普萨里(Pertti Puusaari)一行三人访问我校,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谭向勇校长对佩特里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愉快地回忆了2012年率团访问芬兰哈姆应用科技大学时的情景,哈姆应用科技大学先进的科研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谭校长说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方面开展了许多合作,希望佩特里校长的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在教师互访、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
佩特里校长对他上任以来首次访问北京工商大学感到非常高兴,并对谭向勇校长和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谭校长访问芬兰哈姆应用科技大学期间,双方已就如何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建立起了非常有效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
双方校长就两校的发展战略规划、国际化合作项目的合作形式与实施展开会谈。会谈中,双方围绕环境保护、食品安全、计算机应用等学术和应用领域方面开展科研合作,增进教师互访和学生互换等问题进行讨论。
哈姆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简宁•萨米宁(Janne Salminen)、哈姆应用科技大学国际部主任玛丽亚•莱科宁(Marja.Raikkonen),我校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