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国际周】学校召开2014国际周工作协调会

310日,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主持召开学校“2014国际周”工作筹备会。
李朝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2014国际周”的相关情况。他指出,“2014国际周”是学校实施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向国际合作院校全面展示学校的良好机会,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按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统一安排,充分重视此次活动,精心准备,认真筹划,确保顺利高效地完成国际周的各项任务。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将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介绍了国际周的具体任务,对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希望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将“2014国际周”圆满成功地办好。刘影副处长就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分工。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