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联合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36日,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在良乡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和各院系的20多名学生参加座谈。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尹宝星、韩军以及后勤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围绕校园管理、宿舍管理、水电暖维修,食堂饭菜安全、卫生、价格和就餐环境等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后勤处领导和各科室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作记录,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详实、客观地解答。
杨巧明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快进行认真梳理和落实,在一周内通过校团委给大家书面答复;希望同学们通过后勤意见箱、后勤处二级网站留言等多种形式监督后勤管理和服务,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吕良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后勤部门与同学们的沟通、创建维持良好畅通的沟通渠道等问题作了发言。
组织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是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坚持开展的工作,不仅能够及时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切实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而且可以促进后勤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