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33日上午,北京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北京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颖津,我校校长谭向勇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玉国主持。北京市财政局200余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谭向勇校长代表学校对北京市财政局在我校进行培训表示欢迎。他说,社会服务是大学的重要功能之一,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历史使命,能够为北京市财政局培训工作提供服务,学校非常荣幸。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要求,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升。要正确处理好市场和政府的关系。实现政府管理职能,财政是必要的物质基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这对领导干部特别是财政系统的领导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为此次培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
李颖津局长做了培训动员报告。他首先代表财政局对我校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工商大学发展速度很快,特别是会计学专业,历史悠久,培养了许多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他向参训人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北京市委有关精神,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
仪式结束后,北京市财政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将分两期在我校依次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此外,根据安排,3月中旬,我校还将为财政局全体工作人员分五期开展业务专业培训。目前,学校已针对培训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并精心设计了课程安排,将以学校最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