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25日,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国际部主任赛瑞娜•洛瓦伊(Serena ROVAI)来我校访问。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接见了赛瑞娜主任。
李朝鲜副校长对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赛瑞娜主任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两校自2007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交流交往密切,双方合作具有长期、稳定的基础。北京工商大学将继续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双方的合作项目,提高合作水平。赛瑞娜主任感谢李朝鲜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赞同他对两校以往合作的评价。她表示,法国拉罗谢尔商学院高度重视发展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关系,此次访问将进一步寻求和开拓两校在优势学科的合作机会,继续推动两校合作项目的良好发展。
双方国际处还就两校在合作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相关事项、未来新项目的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