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22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董竹娟首先对二级单位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撰写总结报告、开好总结会、进行民主评议等环节做了讲解。按照部署,各基层单位总结大会要在3月底之前召开。
张德玉在讲话中强调,总结工作是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梳理和回头看的过程,是查漏补缺的过程,更是深化整改提高的新起点。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组织负责人要亲自主持总结工作,班子要全面回顾,集体研究,认真撰写总结报告,精心组织开好总结会议,扎实落实整改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针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改项目,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等事宜进行了研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