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科协和教师获北京市科协表彰

220日,北京市科协召开2014年市科协系统工作会议,对2013年度青年学术演讲比赛获奖个人、单位及科技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商学院刘婷老师荣获第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优秀奖,校科协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校科协办公室秦妍老师获评市科协系统优秀信息员。
第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历时5个多月,刘婷老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参赛,她演讲的《今天你说谎了么?——解读会计造假问题》获得评委高度赞扬,荣获优秀奖。
2013年,校科协积极配合北京市科协工作,在全校开展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并对入围复赛的教师进行培训;积极申报承办演讲比赛,经公平评审中标后,成功承办复赛C组的比赛,被评为第十四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也是唯一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高校科协。此外,校科协积极承办第二届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科技日报等30多家媒体现场采访和报道新闻,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获评首都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推介会“最佳组织奖”。
秦妍老师在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建设中成绩突出,工作优异,被市科协评为优秀信息员。北京市科协有市学会、基金会191个,区县科协16个,企事业单位、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园区科协等基层组织303个,会员达40余万人。2013年共有60人被评为北京市科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秦妍老师是众多基层组织中唯一一名获评优秀的高校科协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