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进行2014年寒假安全检查

  

    

为确保2014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7日、21日、24日和28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领保卫处、后勤处、物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四次检查了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的安全情况。检查地点包括良乡校区文体馆、游泳馆、网络中心、图书馆、学生生活区、锅炉房和阜成路校区科技楼、化工楼、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家属区等。
此次安全检查为寒假安全工作的第一阶段,参与部门多,检查范围广。参与检查的同志对所到部门逐层逐室进行了细致检查,每次检查后立即合议,全校共检查出安全隐患问题十余项。检查中对能解决的隐患问题立即就地整改,对科技楼和图书馆缺失安全通道标识、化学实验室洗消间设施过于简陋、家属区楼道内堆放易燃品等问题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并明确了春节后将进一步深化安全检查整改。
卢思锋副书记对大多数单位能够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假期安全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了落实良乡校区寒假封闭式管理和阜成路校区春节防火防盗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寒假期间继续落实防火防盗措施,对师生员工进行春节燃放烟花爆竹教育;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出实效及时整改。同时他要求各单位关心留守良乡校区的工作人员和留校住宿学生的生活与安全,为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