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120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4年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座谈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德玉主持。

张德玉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3年学校在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党建工作和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14年工作设想。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参加所在党派活动的情况和体会,在充分肯定学校2013年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们对加强特色学科建设、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完善教师考核评价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加快人才引进、重视教职工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德英在发言中提到,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积极发挥议政建言的作用;作为领导干部,要加强调研,听取来自各方的合理化建议。今后要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议。

孙尧东代表学校党委感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在全面深化改革的2014年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和作用。一是在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在凝练学校精神文化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在反映民意、理顺民心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孙尧东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加强学习,开拓视野,站在更高的层次思考社会和学校改革发展问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他要求学校党委统一战线工作要实现制度化、经常化和规范化,走在市属高校的前列。

最后,孙尧东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人员及全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附:党外人士座谈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