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招投标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潘伯洲,审计处长张国龙,财务处长陈轲,国有资产管理处长王晓华,规划建设处长吉涛,后勤管理处长卢灿宽分别汇报了各自在招投标活动中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工作要求、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等。与会同志讨论了学校招投标管理办法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投标工作的思路、基本原则、具体要求等。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耘副校长指出,面对新情况和新问题,招标管理要有新思考和新举措。她强调,做好招标工作,一要依法依规,健全制度,在制度的可操作性上下功夫;二要加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思考,细化工作流程和节点管理;三要加强部门专业化建设,科学把握招投标重点环节。
张德玉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梳理学校招投标工作,探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结合学校当前实际,他强调,要从三个方面进一步规范招投标管理工作:一是强化学校层面对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掌控和协调;二是健全制度层面对招投标事项的管理和规范;三是明确有关部门在招投标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招投标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提高教育投资效益,积极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招标工作,预防违规、违纪、违法问题,114日,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召开招投标工作会议。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