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交流和合作,加大学校工作的宣传力度,114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新春媒体座谈会。十余家媒体记者、编辑应邀到校,畅叙友情并就2014年宣传工作的合作畅谈思路。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座谈会。我校部分部门和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主持。
卢思锋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新闻媒体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社会媒体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很好地展示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对学校的整体发展产生了很好的推动。他介绍了我校2014年拟重点推进的几项重点工作,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典型师生等开展宣传,希望媒体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和指导我校的工作,为学校和首都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春萍介绍了2013年学校对外宣传的情况,感谢媒体朋友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推动我校发展所做的报道,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学校外宣工作展示了学校发展的成绩,报道数量、内容和覆盖面比往年有了很大提高。她表示2014年将与媒体朋友进一步加强沟通,精心策划,继续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的宣传。
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理念、思路、进展、成绩和下一步安排。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的探索和收获。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通报了我校学科蓝图规划、人才培养和科研所取得的新成绩。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介绍了学院食品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团委书记吕良介绍了学生社会实践、本科生科技立项、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向媒体推介了2014年即将启动的十乡百村千人行十周年特别活动。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晶等同志也参加了座谈会,介绍了我校的科研进展、学生工作、先进师生等,并分别就媒体感兴趣的宣传点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来自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科学报、《北京教育》杂志、北京考试报、中青网、千龙网、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单位的记者和编辑参加了座谈会。他们对学校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在综合教改、特色专业打造、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工作献计献策。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报道学校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不断推进首都的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