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

  

  

  

11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总结201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学校先进宣传单位和个人。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总结了201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宣传部会同各部门弘扬主旋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和我的梦·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深入挖掘内宣,提升新闻价值;整合资源,加大培训,坚持文字、摄影、广播、摄像并重,打造立体化宣传平台;主动策划并持续推进外宣,加大了典型人物和学校特色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新闻宣传的水平和影响力;会同有关部门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以节庆活动等为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她介绍了2013年学校各单位的新闻发稿情况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支持和参与新闻宣传工作的各单位新闻宣传负责人、广大通讯员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对12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个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单位、18名优秀通讯员、3名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和首次评选的30学校好新闻作品予以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祝贺大家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其中“学校好新闻”是首次评选,邀请的校外媒体专家对我校参赛的30篇新闻作品的质量给予了很好的评价。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团委书记吕良,优秀通讯员代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贺冬萌与大家分享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卢思锋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以2013年度学校十大新闻为主线,回顾了2013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肯定了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新成绩。他指出,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产生的亮点为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鲜活而丰富的新闻素材。新闻网的建设发展,为各部门提供了展示工作、交流经验的窗口,是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渠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不仅仅要靠宣传部门坚强有力的队伍,更要靠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位新闻通讯员热情参与、主动投稿,同时也要依靠艺术与传媒学院、网络中心提供专业支撑,学生记者团发挥积极作用。他对各部门各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和通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14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要求。
卢思锋副书记表示,在新的形势下,面对师生的新需求,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还有继续努力和提升的空间,希望大家继续在新闻采写、标题制作、文字编辑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新闻质量;重视图片的运用,增加新闻图片,提高图片质量;加强工作的策划和整体谋划,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提升新闻宣传的影响力。希望大家不懈努力,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通讯员及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晶主持会议。 

       附:学校2013年度新闻宣传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