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110日,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欢声笑语,座无虚席,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举行。校领导孙尧东、张德玉、张耘和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党委书记孙尧东在联欢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和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关心老同志,真诚期盼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积极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联欢会由离退休教职工姚振声、李华共同主持。近100名离退休老同志登台献艺,节目涵盖管乐、舞蹈、时装、太极扇、古筝、葫芦丝、京剧和小品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开场的管乐合奏《骑兵》节奏明快流畅,《喀秋莎》乐曲唯美怀旧;舞蹈队的《印度舞》,曲调欢快,舞姿优美;京剧清唱《赤桑镇》让大家领略了传统国粹的魅力;时装队的时装展示,展示着表演者的美丽和自信;《鼓舞》表演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太极功夫扇表演动静结合、形神兼备;穿越剧《刘姥姥二进大观园》更是让人捧腹大笑、忍俊不止、引人深思。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和蓬勃向上的乐观精神。整场节目,全部由各社团的老同志们亲自创作、亲自编排,充分体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在男女声四重唱《走向复兴》的歌声中,伴着大家对祖国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联欢会缓缓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