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推进会

   

18日,学校召开校园总体规划设计方案推进会,深入研讨设计方案。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会议由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主持。
总规设计单位北京中环世纪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详细汇报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校园规划》设计方案相关内容,以“总体布局协调、绿化系统贯通、步行系统连续、城市界面呼应”为规划要点,结合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内容和单体设计方案,重点从两校区功能定位、规划建筑指标、总平面布局、交通系统规划、绿化系统规划、高度控制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有关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交通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地质灾害评估报告编制、节能专篇编制等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研讨,结合学校办学特色以及校园规划实施步骤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规划设计单位和各报告编制单位对学校事业的支持。她指出当前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面临的紧迫形势与艰巨任务,以20128月取得市规委批复的良乡二期工程“规划意见函复”为起点,在2013922日取得项目建议书批复后,二期手续办理进入了“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的攻坚阶段。她要求校内外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工作的紧迫性,吸收借鉴良乡校区一期建设经验和兄弟学校新校区建设经验;要紧紧围绕各项手续审批部门的要求,路径准确、方法精准地开展工作,重视发挥社会智力资本的支撑作用,突出发挥校内基建队伍的支柱作用,在规范中发展,在科学中提升。
审计处负责人和良乡校区二期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