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考

 

 

 

1月4日上午,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北京工商大学考点)顺利开考。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为帮助考生熟悉校园、尽快找到考场,学校在考生的准考证上注明了考试考场信息名称,在研究生部网站上提前公布了考场安排及考场分布图等,并提前布置了校内引路牌、在入场处位置摆放了提示牌。考场周围悬挂着诚信、公平考试的宣传横幅,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为方便考生考试,营造一个便捷、温馨的考试环境,学校学生餐厅接受现金就餐,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室,在教一楼设置了热水供应处,并在考务办公室设医疗服务站。

7点30分,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到位,对监考员进行检查并发放了考生信息条形码、试卷等,提前为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8点10分,负责入场的工作人员对考生信息进行了详细的审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考生们陆续入场。8点30分,考试准时开始。教三楼瞬时俨然寂静,考生们在学校各部门热情周到的良好氛围中开始了考试。

学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副校长在办公室主任王小艺、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副主任张正平等陪同下巡视考场,查看了考试的组织情况和考场记录表,并慰问考务人员。在学校领导的统筹指挥和各有关单位的协调配合下,整个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各考场纪律严肃,秩序井然。

考前,研究生部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研究生部与校办、纪检部门、保卫处、宣传部、后勤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确保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入学考试正在顺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