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4】“中国梦·工商情”学校2014年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张灯结彩,工商校园一片快乐祥和;辞旧迎新,1314我们一起走过。书写着“辞旧岁看业绩普大喜奔,迎新年再登程马到成功”的对联悬挂在舞台两旁,4个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节日的文体馆充满着喜庆的氛围。1231日晚, “中国梦·工商情” 学校2014年元旦晚会在良乡校区文体馆精彩上演。
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和广大师生、校友代表共度盛会,迎接即将到来的2014年。
回顾2013  硕果累累
回首2013,有太多的欢笑、汗水、感动与收获,激动人心的开场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2013年学校的重要工作和师生共同走过的难忘时光,嘹亮的小号演奏开启了整台晚会演出的序幕。学校十大新闻的视频揭晓了2013年学校亮点和特色工作,展示了师生凝聚、共同奋进的成绩。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全体校领导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悠扬的歌声传递着校领导们对大家深情的热爱、无限的期望和永远的祝福。
2013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学校创造的新成绩、取得的新进展,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在和谐而温暖的氛围下,晚会现场学校对来自教学、教辅和服务保障的年度人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一年的辛苦付出;为评选出的校园之星代表颁奖,对在学习、实践、文艺、体育、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肯定与鼓励。师生先进代表的登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感动之情久久荡漾。
唱响激情  舞动青春
红衣似火的合唱团同学在开场之际为在场观众献上了《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歌曲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具有浓厚的少数民族气息的《美丽的侗乡》将观众们带进了一个安详宁静的世界;十二位男生演绎的《老同学》唱出了浓浓的同学情谊;男女声大合唱《大漠之夜》与《龙船调》气势恢宏、高亢婉转,有很强的抒情性合唱团学子们精彩而专业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哈萨克族学生阿依提江演唱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将观众带到了辽阔的新疆大草原。
校舞蹈团的演员们带来舞蹈《光荣与梦想》,柔美的舞蹈与大气的音乐相互映衬,为观众展现了青春梦和军旅梦。现代舞《快乐时光》,旋律动感,舞蹈团团员们时而活泼、时而深沉的舞蹈,展现了工商学子的蓬勃朝气。身着金红相间演出服的图书馆的老师们,以《鼓乐贺春》这一气势恢宏的歌舞表演向全校师生致以节日问候。精彩纷呈的《工商大舞台》中,激情活力的健美操、柔中带刚的太极拳、热情奔放的拉丁、柔美优雅的艺术体操,结合速度与技巧的轮滑及带着烟火舞动的双截棍,将整场晚会推向了又一高潮。 
来自新加坡、韩国、赞比亚、哈萨克斯坦等七个国家的留学生带来的节目串烧《朋友》是此次晚会又一亮点。来自各国的留学生挥舞着本国国旗与中国国旗,用歌声演绎友谊,并特意用中文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曲艺节目  欢声笑语
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具有时代特色和北工商特色的小品《过年了》,同学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充满新意的台词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小品在为大家带来温暖与欢笑的同时也告诉大家常回家看看,感恩父母与亲人。
曾获2011年星光大道周冠军的翟长乐、杨云霞为师生们带来了《滑稽杂技》,他们身着小丑服装,用滑稽、轻松的杂技表演和不时变换的手中小道具带给大家阵阵欢笑。曾获全国杂技比赛优秀奖的演员玲珑表演的《蹬技》,用脚顶起水缸和桌子平稳旋转,引得观众纷纷喝彩。中国广播艺术团的相声演员孙仲秋、迟永志带来的《欢歌笑语》令观众们捧腹大笑,纷纷鼓掌叫好。
激情乐章  深深祝福
校管乐团为大家带来的是《嫉妒》、《在云端》以及《76支长号》,交响乐完美结合了管乐和弦乐,让这场听觉盛宴完美激昂。多种乐器的声音和谐的融合在一起,久久回荡在会场。
伴随着名曲《拉德斯基进行曲》,全体演职人员登上舞台向观众致意,与大家同贺新年。校领导们与全体演演职人员合影留念,《难忘今宵》的旋律再次响起,晚会在大家的祝福声中落下帷幕。在这2014年元旦之际,衷心地祝愿工商学子们学业有成,祝愿教职工们工作顺利,祝愿北京工商大学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