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赴军训承训部队慰问演出

  

   

  

为表达对陆军第3822团官兵承接我校军训工作的感谢,庆祝即将到来的元旦和22团的团庆,我校学生于12月26日晚赴军营慰问演出。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承训部队政委张艳阳出席活动。
晚会开始前,一段军训视频将今年夏天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场景再次重现,勾起了所有人的回忆,表达了工商学子对教官们的深情和感谢。战士们精彩的拉歌活动也让工商学子们仿佛回到了几个月前的难忘时光。
军地联欢晚会上,22团官兵与我校学子欢聚一堂。表演的18个节目内容丰富,既有战士们动感十足的《街舞》和气势恢宏的《大合唱》表演,又有我校学生柔美祥和的《水袖长舞》、优美的歌曲和令人震撼的管乐合奏。晚会气氛活跃,高潮不断,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热烈掌声。本次演出的节目有许多是我校在首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的获奖作品,如舞蹈作品《光荣与梦想》《我们在黄河岸边畅想》,管乐作品《凯旋进行曲》《在云端》,合唱作品《美丽的侗乡》《老同学》等。慰问演出上学子们用表演向敬爱的教官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为军营增添了乐趣,丰富了官兵们的部队生活,增进了我校与该团的友谊。
晚会在欢快的《拉德斯基进行曲》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承训部队政委张艳阳等领导与官兵同表演者们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