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第二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决赛

        

   

1225日,学校第二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决赛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各分工会参赛选手及教职工分别参加了决赛和友谊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14个分工会的74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拖拉机、象棋、围棋三个项目的比赛,参与人数和比赛场次均高于上届。各分工会积极协调比赛时间、安排比赛场地,在院系、部门内部开展初赛,各场比赛和谐有序、精彩纷呈。
“益智杯”智力竞赛作为教职工室内运动会的一个项目,本次比赛创新了组织方法,将决赛与各分工会组队参加的友谊赛同时进行,活跃赛场气氛、节省比赛资源。希望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加有益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同时为营造校园和谐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附:2013年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益智杯”教职工智力竞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