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校内答辩会

    

1223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校内答辩会,申报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答辩。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非市属高校的5位教授组成答辩组专家。

拟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从专业人才需求与招生、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案与培养模式、质量保障条件等四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和审阅材料,对申报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并对每个学位点进行打分。

本月16日学校接到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市属高校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京学位〔20132号),研究生部即日布置本次增列学位授权的具体工作,申报材料已在校园网公示。学校结合办学定位、食品商科特色及学校发展规划,严格按照上级文件制定的有关标准和条件,坚持服务需求、深化改革、动态调整、保证质量的基本原则开展自评推荐工作。1230日,研究生部将向北京市学位委员会报送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