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学校第四届企业公共关系策划大赛

  

  

1218日,由我校教务处、商学院共同主办,学生学术社团“北京工商大学公共关系协会”承办的“北京工商大学第四届企业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决赛”在良乡校区举行。该活动经过多年实践,已成为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有机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黄桂芝、张景云、张运来、王勇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克迪等老师担任。
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6个,14个团队进入决赛。评委根据文案的系统性、可行性、创意的独特性和主题的鲜明性以及PPT的设计、现场陈述及团队气氛等因素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一等奖由“曙光”团队获得;二等奖是“合璧”、“M.AD.M”和桂冠羊等三个团队;三等奖是One for all、光宗耀组、民间公认、思莱尼创意和风一样的团队等五个团队。(各组成员名单参见链接)
决赛现场,十四个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比赛。每一份文案、每一张PPT都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构思,反复修改,闪烁着创意火花、思考灵感和辛勤的汗水。评委的点评不仅让参赛选手受益匪浅,也为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公关策划课。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将举办企业公关策划大赛作为第二课堂,通过启动学生主动参与式学习机制,实现学生与学生互动、学生与教师互动、学校与企业互动——形成三个互动的教学模式。从2009年第一届企业公关策划大赛启动以来,历届大赛得到了学生的热情参与。学校的赛事不仅为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大赛热身,还可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结合,提升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