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专家组来我校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防火防盗的安全管理,1220日,北京市教委组成安全检查组来到我校,对阜成路校区学生公寓楼3A3B进行了安全检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陪同检查并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
专家组对学生公寓的防火设施和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在学生宿舍对学生的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在3B1517房间,专家组对一名艺传学院的研究生进行了“遇到火灾怎样处理、如何逃生、能否乘坐电梯、如何拨打报警电话”等问题的提问,学生的回答准确,专家组非常满意。
在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中专家提出,我校的消防设施齐全完好,安全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到位及时,学生公寓的应急逃生渠道畅通,学生具备了基础的安全知识和逃生能力,并对学校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卢思锋副书记还就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面临的新问题与专家组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