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高校教学名师奖等项目结题评审会

    

1218日,学校举行2008-2010年立项资助的2项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3项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6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审,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付兴锋老师参加评审会。
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结题验收评审要求。他表示,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和优秀教学团队项目对推动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专家从严要求,多提宝贵建议。
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认真评议等环节,为每个结题项目出具了书面验收鉴定意见,并对今后我校相关项目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评审鉴定,2009年、2010年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杨德勇、曹显兵),2008年、2009年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李仁玉主持的民商法学课程群教学团队、何明珂主持的物流管理教学团队、秦艳梅主持的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团队)5个项目全部通过学校结题验收。
评审专家组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处长王丽娟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琪教授,我校张晓堂教授、杨有红教授、陈轲教授和魏中龙教授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