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3月14日,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就业工作部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推进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松主要介绍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和领导班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详细讲解了促进就业工作的“五大举措”和“十项重点任务”,并对相关工作要点进行具体部署。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表示就业工作是一步一步做出来的,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全力推进好就业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要牢固树立“就业工作人人有责”的理念,全面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完善工作机制,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带头,举教职员工全员合力共同推动就业工作,并重点推进“访企拓岗”等一系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第二要发扬“历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的精神劲头,真正地走出去,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在为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机会的同时明确人才培养改革方向;第三要做好学生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对重点群体开展针对性帮扶,将就业工作真正地做实做细。在就业攻坚时期,我们要未雨绸缪挖掘岗位资源,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全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