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25项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项目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入选名单。学校共获得立项资助25项,其中黄先开教授团队获批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左敏教授团队、毛新述教授团队获批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刘洁、郝帅、赵峙尧等22名教师获批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获批数量居前列,实现了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项目水平和数量上的开门红。

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分为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三类项目,旨在促进高校人才成长并形成梯队,为新时代首都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首都教育现代化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学校人事处将不断深化人事制度综合改革,持续优化结构、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增强活力,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创新活力的师资队伍,为推动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2022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入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