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商学院承办2013年全国财经类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协作组年会

   

   

1215, 由我校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全国财经院校物流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转变2013年全国财经类院校物流专业协作组年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副校长方德英教授出席会议。商学院院长王国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何明珂教授主持。与会的还有来自我校、首都经贸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物流专家代表。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展改革委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燕川应邀做大会报告。各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财经类院校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改革、网络课程、实践教学和物流实验室建设等议题

本次会议的承办接待有序、组织严密,为全国物流管理学科协作组会员单位、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同时,会议的成功举办引导物流专业教学改革物流专业的发展,以及我院进一步推进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改革创新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