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17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助理王黎明教授和法学院副院长玛丽·露丝·帕丽斯(Marie-Luce Paris)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商谈。李朝鲜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人员。
李朝鲜副校长对王黎明教授和帕丽斯副院长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自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双方在优势专业上的合作和交流,希望两校能在各个层面、领域加深合作,推进不同领域师生间的实质性交流。
都柏林大学校长助理王黎明教授表示非常高兴能来我校访问,他回顾了两校自2008年以来合作交流情况,介绍了都柏林大学近期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拓展合作领域,期待两校更为深入的合作。
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谢安平和郝琳琳分别介绍了我校法学院本科和研究生的教学、科研和师资的相关情况;都柏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帕丽斯就都柏林大学法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两校法学院在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等方面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