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校举办2013年研究生新生党员培训班

  

 

1211日,学校党校2013年研究生新生党员培训班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3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做开班动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吴美华做了题为《如何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辅导报告。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伟主持。
培训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场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回想起了自己入党时向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吴美华教授从深刻认识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党员先进性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几方面引导研究生新生党员明确自身定位,坚守精神追求,坚持党员标准,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实现品质、能力、行为的统一,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研究生新生党员们表示,吴教授的辅导报告信息量大,既有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的实际例证,现实指导意义很强。
作为本次培训的实践环节,研究生学生党支部还将开展“重温党的章程,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