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专家组来我校检查验收

   

1213日,海淀高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专家组到阜成路校区验收我校2013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海淀高校交通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希宝警官,检查验收组组长、首都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石警卫参加了会议。
卢思锋副书记对高校安委会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安委会一年来对我校交通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扼要地介绍了学校一年来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代表学校交通安全委员会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交通安全工作。他分别从领导高度重视,条件保障到位;签订责任书,责任落实到位;开展交通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型活动,预案制定到位;加强车辆管理,车辆控制到位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在安委会的支持帮助下,学校全年没有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甲方责任交通事故。
李希宝主任通报了2013年海淀高校的交通安全情况,分析了发生在海淀高校的多起交通案件,强调了加强对师生及私车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他对我校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列入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对学校立体化的宣传模式和坚持公车一年两检制度的做法予以肯定,并与我校学生处、团委商讨了大学生开展道路安全志愿服务的新途径,建议我校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重点抓好公车驾驶员违章超标和交通违法问题。
石警卫处长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与二级单位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以及校园交通秩序和交通宣传方面的多模式、立体化特色给予肯定。验收专家组还详细地查看了我校2013年度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档案文件。
学校校办、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国资处、国际处、团委、居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汇报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