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暨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

  

   

  

129日, 商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2012201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合唱比赛,表彰先进,重温历史,唱响青春。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院长王国顺、校团委书记吕良、党总支副书记褚财宽、副院长杨浩雄、毛新述、各系主任、13级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吕良首先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对学院获得先进个人和集体给与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作用。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与学院领导共同为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商院之星”颁奖。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姝欣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心得,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表彰除了获得国家、北京市和学校奖项的同学们之外,商学院还评选了“学习之星”、“科技之星”、“社工之星”、“实践之星”、“奉献之星”、“公益之星”、“自强之星”、“体育之星”、“才艺之星”、“宿舍之星”等共十项100名学生或团队。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在讲话中对这些同学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广大商院学子向他们学习,积极努力,勇争明日之星。
表彰大会之后学院举行了纪念“一二九”合唱比赛,合唱比赛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民族绝唱,壮哉中国”“生命跫音,蓄势待发”和“青春礼赞,书写未来”。学院15个班级积极参与了合唱比赛,经典的歌曲、新颖的创意、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各班的风采,也展示了学院团结、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们满怀豪情、激情昂扬,用歌声唱出了爱国热情,也唱出了青春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