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求索·梦想”MBA2014新年晚会暨MBA校友沙龙举行

 

 

127日,由我校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承办的2014MBA新年晚会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张耘出席活动,MBA教师以及MBA校友、在校学生、国际MBA学生近300人欢聚一堂,总结表彰,共迎新年。
孙尧东书记、张耘副校长等领导为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新生奖学金进行了颁奖,并为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商学院院长王国顺热情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MBA同学、历届MBA校友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感谢,并对MBA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随着强劲的音乐声响起,晚会在MBA“temp”乐队的一曲《绿野仙踪》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时装秀、朗诵、合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后宫甄嬛传(北工商版)》、三句半《说说咱们北工商》、哑剧表演、东北秧歌等节目把整个晚会现场带向欢乐的海洋。此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商学院本科同学和MPACC的大力支持,他们带来的舞蹈与歌曲联唱为晚会增添许多青春活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合唱《同一首歌》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MBA同学们的自豪和对美好明天的期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MBA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学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科技处处长杨有红,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副书记褚才宽、副院长毛新述,MBA中心执行主任刘文纲、张继德等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北京热力集团、北京水晶世家珠宝有限公司、国泰盛源(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人网等单位对活动给与支持,MBAhome网、MBAchina等网站到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MBA新年聚会活动前还举行了MBA校友沙龙活动,40多位校友、在校生以及校内外导师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创新与发展”进行了讨论,沙龙由MBA执行主任张继德主持。已有相当工作经验的各行各业的同学们针对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精神所赋予当代企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热烈的发言和讨论。王国顺院长指出,我校MBA办学已走过七个年头,起步艰难但发展迅速。目前我校MBA专业已有200多名优秀毕业生投入到祖国的各行各业中工作,另有300名在读生在校勤奋学习。他希望MBA教学、案例开发等各方面能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