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合唱比赛

   

   

124,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20122013年度材机学院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合唱比赛。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项辉宇、辅导员及2013级全体班主任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

徐红京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和优良学风班的班级颁奖。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各类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队、英语学习标兵、晨读优秀班级、文明宿舍等集体和学生代表颁奖。机械111班王章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的理解和规划,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黄志刚对获奖的班级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同学们学生坚定信念,注重修身,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在《国家》、《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红旗飘飘》等歌曲的精彩演绎中,八个新生班级用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舞台剧《历史的眼泪》带领大家又回顾了当年学生们壮烈的爱国运动及沉痛的民族灾难;诗朗诵《我的祖国》用时而激昂时而低沉的声音,让观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近几年来,材机学院连续举办的“一二·九”合唱比赛已成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建设的平台,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活跃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