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号召,在学习十八大精神、新党章、群众路线知识的基础上,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系、材料系、塑料所三个党支部于124在阜成路校区共同举办了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比赛和加赛两个环节,题目涵盖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和群众路线的相关内容。竞赛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近30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比赛。与传统知识竞赛不同的是,竞赛中选手可以现场查阅资料,竞赛特别准备了专业的抢答设备,目的是以新颖的形式激发党员教师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达到寓学于乐的学习效果。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本次活动,既学习了知识,又放松了心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他们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