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3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124 2013年秋季学期第七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和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31月至11月各单位到位科研经费统计情况,对2013年度我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还对年度科研成果录入和审核相关要求做了说明。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研究生招生、教学管理和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问卷调查等情况,传达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14年度“发展研究奖学金”启动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增列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工作的通知” (学位[2013]37号)等文件精神,还就《北京工商大学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实施办法》进行意见征集。

谢志华副校长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育和科研等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