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高校控烟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良乡校区检查控烟工作

   

   

124,北京市高校控烟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良乡校区检查控烟工作。
张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两校区的办学情况及在校师生人员构成情况,指出在高校做好控烟工作非常有意义。她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无烟校园建设,为房山区和北京市创建无烟健康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校办副主任樊江涛对我校近两年的控烟工作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学校控烟工作的汇报后,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开展控烟工作的相关制度、工作记录。检查组全面检查了我校控烟工作制度、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实地考查了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学生活动中心等区域的控烟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我校汇报材料和现场检查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工会、研究生部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汇报并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