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11月28日,2012—2013学年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在良乡校区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林刚、王擎和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与同学们总结交流,共话学风建设。

吕素香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艺术与传媒学院)》。

获奖同学纷纷发言,校优秀班集体代表刘植秀向大家讲述了“三好班级是如何炼成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陈晨分享了她的学习和实践经历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201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刘皓川用“信念”二字畅谈大学的思考、学习和实践之道作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优良学风班班长卢佳楠,与同学们分享为了梦想挑灯夜战的生动故事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谢依非同学用“忠之所爱,尽之所能”讲述了她的追梦过程,分享了她的公益志愿之旅校三好学生代表罗翊乔用“淡泊明志”一词诠释了青春梦想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徐倩雯,分享了参加北京市“环保杯”大型辩论赛的经历,总结学生干部的服务与创新意识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徐艺格用一段亲手拍摄的视频传递了她奔波于各大比赛时的辛酸与坚持优秀学生代表国晨、董昭微激情昂扬的朗诵,用一首《相信未来》把莘莘学子的智慧与力量凝聚,让青春梦想起航。

就职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京分公司,优秀校友代表张陶专程赶到母校,为学弟学妹们讲述她大学成长的故事与现在忙碌工作的现状,鼓励在场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在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多为学院和学校争得荣誉。

秦巍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学院学生“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用知识为青春提供能量;踏实做人,关心他人,健康生活,共营和谐学习环境。同学们掌声不断,传递了喜悦,凝聚了力量。

近年来,学年学风建设暨优秀学生表彰会作为学院品牌活动,旨在强化学院学风和班风建设,通过讲述同学们身边榜样的故事,营造良好的学习、学术和实践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并激励在学科竞赛和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的学生和团体,促其奋发向上,共创优良学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