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12人入选2014年度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及创新团队建设计划

根据市教委《关于印发〈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13年—2015年)〉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北京市属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建设与教师职业发展计划实施意见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答辩评审、北京市教委专家评议以及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确定了2014年度北京市属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建设提升计划入选团队和长城学者培养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人员。我校共有12人入选。
北京市属高等学校创新团队建设提升计划中,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牵头的“会计与投资者保护创新团队”入选。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孙永波、田红玉教授入选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长城学者培养计划”,陈红敏、何玉润、黄明泉、马若微、王小艺、肖俊松、徐登辉、叶宏、左敏9人入选北京市属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上述入选人员累计受资助经费可达705万元。
2005年北京市教委在市属高校启动人才强教计划以来,我校共有171人获得资助,到目前受资助经费约为5000万元,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我校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按照北京市教委文件精神和各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在经费使用和项目进展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督考核,保证各项目顺利实施,全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